玉溪五分六合

  论坛   都市男女   有同款老公吗?真的特别心累!
返回列表
查看: 20879|回复: 18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婚姻生活] 有同款老公吗?真的特别心累!

    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0

帖子

416

积分

UID
326610
古楼币
1019 个
金币
5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3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7-4 19:56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来和老公一直很恩爱的,结婚六年有个四岁的宝贝女儿,平时生活虽说不是特别富裕,但是一家人感情还是比较好,一直觉得这种生活很满足,但是前几个月老公把工作辞了,想换新工作,也支持他的选择,但是辞完工作后就天天闲着,什么事都不做,天天就是打手机麻将,玩游戏,他平时在家闲着也不做饭,天天都是外卖,我因为工作原因也是没时间做饭,就天天和他吃外卖,也不敢说,一说又开始吵,现在也闲着差不多三四个月了,平时只要谁叫他去找找工作他就各种发火,难道就一天天的在家打打麻将工作就会来?今天我说叫他去找工作,然后就开始对我吼,说我一天烦,说他不喜欢和我说话,然后就和我吵,平时我什么都不敢说,我觉得我叫他去找份工作没错吧,不管能不能找到也至少去尝试下呀,就这样天天在家等工作找你吗?现在两个人也很少说话,因为一说话他就觉得我又在说他没工作,然后就开始吵,现在我下班回去也说不了两句话,真没想到我们会这样,他上班的时候我们的工资都是各自管理自己的,现在叫他去上班也是因为我觉得他从没上班后心态都变了,我随便说句什么他都觉得我针对他,平时我都不太敢叫他去找工作,不然得天天吵架,真的特别累!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帖子

605

积分

UID
374024
古楼币
1113 个
金币
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5
沙发
发表于 2019-7-4 20:01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有这样好媳妇知足吧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44

帖子

551

积分

UID
328065
古楼币
914 个
金币
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5
板凳
发表于 2019-7-4 20:09:5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他心累了,想休息。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14

帖子

1148

积分

UID
320557
古楼币
1750 个
金币
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6
地板
发表于 2019-7-4 20:10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好好谈谈心声,再下去更老火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0

帖子

416

积分

UID
326610
古楼币
1019 个
金币
5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3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4 20:25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默、、 发表于 2019-7-4 20:10
好好谈谈心声,再下去更老火

没法谈,一开始说就各种和我吵!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0

帖子

416

积分

UID
326610
古楼币
1019 个
金币
5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3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4 20:25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开荒者 发表于 2019-7-4 20:09
他心累了,想休息。

我也累也想休息,但是生活不允许呀!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0

帖子

416

积分

UID
326610
古楼币
1019 个
金币
5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3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4 20:26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慈悲之心 发表于 2019-7-4 20:01
有这样好媳妇知足吧

他觉得我各种烦!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8550

帖子

3万

积分

UID
212814
古楼币
4308 个
金币
26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5

古楼居民灌水新手论坛帅哥车友会成员古楼骑士

8
发表于 2019-7-4 20:28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离婚的前兆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0

帖子

1894

积分

UID
345167
古楼币
1182 个
金币
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6
9
发表于 2019-7-4 20:50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我家上个月刚辞,也是说不得那种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帖子

1061

积分

UID
287170
古楼币
2104 个
金币
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5
10
发表于 2019-7-4 20:52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告诉他说我养你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722

帖子

6500

积分

UID
290391
古楼币
2674 个
金币
1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6
11
发表于 2019-7-4 20:57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叫你老公承担所有家务、领娃娃。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3

帖子

699

积分

UID
331594
古楼币
1360 个
金币
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4
12
发表于 2019-7-4 20:59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有个这样老婆不知道珍惜,我呢婆娘天天干传销被人家洗脑冼伤要了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帖子

9

积分

UID
461346
古楼币
24 个
金币
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4
13
发表于 2019-7-4 21:00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应该是发生了什么吧,不至于就是因为懒,先向他的牌友打听打听,或者让他们帮忙问问,诸如此类的办法,肯定能找出原因嘛,找出原因再说下一步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主题

482

帖子

2291

积分

UID
38981
古楼币
2332 个
金币
5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5
14
发表于 2019-7-4 21:06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自己选的,就好好养着呗。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帖子

368

积分

UID
320600
古楼币
1057 个
金币
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5
15
发表于 2019-7-4 21:19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结婚六年他工作都好好的话!建议你应该关心关心他为啥辞职然后根据他讲的苦衷给出你的建议,而不是一味的催他找工作!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4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0

帖子

406

积分

UID
301126
古楼币
917 个
金币
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5
16
发表于 2019-7-4 21:21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不用谈,这样的人,谈也不行的,断他的经济支柱,等他没有钱的时候,让他自己领悟作为男人对家里的责任在哪里呢?关键时候遇到事情的时候他就明白了,我的个人建解,不对的地方请海涵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16

帖子

155

积分

UID
317416
古楼币
363 个
金币
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5
17
发表于 2019-7-4 21:23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社会真是越来越怪了,一个有家庭的男人突然辞职,闲赋在家,打打麻将,骂骂老婆,娃娃不管,还有苦衷了?呵呵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30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帖子

124

积分

UID
350386
古楼币
713 个
金币
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5
18
发表于 2019-7-4 21:28:3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还是好好谈谈,为什么不想去找工作问问他以后有什么计划!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0

帖子

15

积分

UID
449181
古楼币
38 个
金币
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5
19
发表于 2019-7-4 21:29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闲的么要苦的进来钱就可以了嘛!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91

主题

6841

帖子

3万

积分

UID
241526
古楼币
10608 个
金币
13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6

古楼居民灌水新手

20
发表于 2019-7-4 21:37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有钱任性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收藏:227 | 帖子:1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