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溪五分六合

  论坛   亲子乐园   小侄女自己写暑假计划,看完差点晕过去…
返回列表
1234下一页
查看: 17978|回复: 7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育儿心经] 小侄女自己写暑假计划,看完差点晕过去…

    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0

帖子

9

积分

UID
457383
古楼币
21 个
金币
1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9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7-6 14:46:06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青栀L 于 2019-7-6 14:47 编辑

吐血了!不是快放假了嘛!表姐让小侄女自己提前写好暑假计划,结果看完我差点晕过去…平时就不让人省心了,成绩班上倒数不说,到现在满脑子估计还是想着玩,怪不得挨她妈气了,唉~熊孩子啊!

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0

帖子

457

积分

UID
229247
古楼币
624 个
金币
5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5
沙发
发表于 2019-7-6 15:00:4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能按照这个计划执行已经相当不错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59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帖子

639

积分

UID
290211
古楼币
1463 个
金币
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5
板凳
发表于 2019-7-6 15:02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惯出来呢,只有自己神的了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帖子

879

积分

UID
353928
古楼币
1438 个
金币
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5
地板
发表于 2019-7-6 15:03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暑假的暑字写错了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帖子

3

积分

UID
454303
古楼币
116 个
金币
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5
5
发表于 2019-7-6 15:04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看电视那个亮了,娃娃!你阔以多睡下,少看电视。
不然~
你呢玉溪妈妈会说:给是你呢眼睛不想要啦?
哈哈……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3

帖子

1309

积分

UID
281956
古楼币
1916 个
金币
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5
6
发表于 2019-7-6 15:04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暑假呢暑都是错呢。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176

帖子

1216

积分

UID
295201
古楼币
1882 个
金币
2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5
7
发表于 2019-7-6 15:07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多大呢娃娃了每天5个多呢做业时间差不多了么,你还要给多少负担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帖子

9

积分

UID
457383
古楼币
21 个
金币
1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9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6 15:09:25 | 只看该作者
太TM可爱了 发表于 2019-7-6 15:04
暑假呢暑都是错呢。

哈哈...所以被收拾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帖子

9

积分

UID
457383
古楼币
21 个
金币
1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9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6 15:09:51 | 只看该作者
桃夭、 发表于 2019-7-6 15:04
看电视那个亮了,娃娃!你阔以多睡下,少看电视。
不然~
你呢玉溪妈妈会说:给是你呢眼睛不想要啦?

哈哈,活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

主题

245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UID
185829
古楼币
20048 个
金币
17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5

论坛帅哥车友会成员

10
发表于 2019-7-6 15:12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能确保做到这样也不错啊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帖子

9

积分

UID
457383
古楼币
21 个
金币
1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9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6 15:16:04 | 只看该作者
bilinbilin 发表于 2019-7-6 15:03
暑假的暑字写错了

她妈也见了,所以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554

帖子

2300

积分

UID
275626
古楼币
2585 个
金币
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5

古楼居民

12
发表于 2019-7-6 15:18:20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....小孩子嘛  天生玩性,劳逸结合也是要有的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91

主题

6841

帖子

3万

积分

UID
241526
古楼币
10608 个
金币
13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6

古楼居民灌水新手

13
发表于 2019-7-6 15:19:57 来自手机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支持 反对

3

主题

0

帖子

9

积分

UID
457383
古楼币
21 个
金币
1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9
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6 15:21:35 | 只看该作者
灿哥 发表于 2019-7-6 15:07
多大呢娃娃了每天5个多呢做业时间差不多了么,你还要给多少负担{ ...

14岁,没说要安排得多好多满,,至少根据她自己得情况来定,她妈就觉得她没认真去对待,就像写了玩一样,三分钟热度,怕她遵照几天又开始放飞自我那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6

主题

269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UID
245158
古楼币
8991 个
金币
5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5
15
发表于 2019-7-6 15:21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每天4个小时做作业,还要咋整?这是暑假好不好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2137

帖子

7464

积分

UID
300307
古楼币
3853 个
金币
5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5
16
发表于 2019-7-6 15:29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看电视时间每次最好不超40分钟,做作业也一样做40分钟休息15-20分钟再做,不然眼睛近视了就欲哭无泪了。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3

主题

0

帖子

1099

积分

UID
265196
古楼币
519 个
金币
5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5
17
发表于 2019-7-6 15:33:09 来自手机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支持 反对

64

主题

0

帖子

192

积分

UID
440736
古楼币
153 个
金币
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6
18
发表于 2019-7-6 15:41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bilinbilin 发表于 2019-7-6 15:03
暑假的暑字写错了

我看了三遍才看出来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帖子

50

积分

UID
385899
古楼币
467 个
金币
0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6
19
发表于 2019-7-6 15:45:0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安排的很好啊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

主题

987

帖子

3875

积分

UID
267742
古楼币
3221 个
金币
5 元
最后登录
2019-7-15
20
发表于 2019-7-6 15:51:0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确实是,从小应该抓紧点学习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收藏:891 | 帖子:2461